Monday, May 18, 2009

花茶。花茶

我在2004年认识了,热爱了一阵子,冷却了
去年底搬家时从冰柜里挖出丢弃
偶然在周末,又发现了它--花茶

我本来只想买薰衣草,
然后觉得玫瑰养颜不错的,
后来看到苹果花--能提高免疫力,美容
勿忘我--清肝明目,美白

结果,我......就把它们全买下了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的
我自制力还是好的ok *自我辩护*

买了花茶,怎么可以少了蜂蜜提味,你说对不对?
所以啊,我买了一瓶椴树蜜
(在新闻上看到一种树木的提取液能抗H1N1,
忘了是不是椴树,有谁可以告诉我?)

迫不及待拿出宝妈买给我的茶壶来泡茶

是从屁股出水的茶壶~ 可爱吧?
(从那里出来味道会不会怪怪啊?*晕*)

这就是能安神的薰衣草,加上少许玫瑰+勿忘我+苹果花
味道很清香
不要喝太多,小心被灌醉~

哪里买:景茂巴刹(Ghim Moh)一间药材店

4 comments:

小鱼 said...

我最近也迷上花茶。你当时买的价钱大概多少啊?
茶壶真是太特别了!

蘆葦 said...

一罐价钱介于$2.3-$4.5,依不同的花卉而定。我觉得很合理,比起我以前在市区买的便宜太多了

小鱼 said...

价钱的确蛮合理的。可惜我在北部,景茂好远哦。。。

蘆葦 said...

我昨天在裕廊西发现了这间店原来有分行,上网稍微查了一下,北部的大芭窑和义顺也有分行。名字是“蜂标”什么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