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5, 2009

DIY - 牛奶盒之爱的小屋

最近看了很多牛奶盒手工的书

便学着为自己做了一个置物盒

放置的东西可以有很多呢~

背面

侧面


我用的是我爱喝的橙汁的盒子
完成的手工有一股淡淡的橙子香,很好闻~

牛奶盒真的很好用,
可以变化出各种各样的置物盒。
防水又软硬适中,
更重要的是它不用钱~
要好好善用哦~
(哪个好心人如果要帮我收集,我一定乐意接受!)

2 comments:

紧张的喃喃妈妈 said...

我的妹妹一定会很喜欢上你的美术课,她对美术很感兴趣,就怕你的班迟迟不开,她的热忱被熄灭,那就很可惜咯。。。

蘆葦 said...

好像有人在暗示我了哦~ 哈哈...
真的很不好意思,一拖再拖的。为了妹妹,我一定要尽快开班!(请给我一点时间,真的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