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一病接一病

喉咙感觉有异物塞着,
一天、两天、三天、四天……
这种感觉还是没有消失,
我开始怀疑喉咙有肿瘤。
我叫大叔要一个人好好活下去……

看了医生,才知道原来是胃液倒流!
医生说胃液倒流到喉咙,
一直刺激喉咙才会有此感觉的。

胃液倒流这种事居然发生在我身上?!
听起来好像是很老的人才会有的疾病……
医生说饮食不定、压力太大造成的。

皮包被医生挖去一个大洞回到家,
才没2个小时,
我浑身不舒服、很不舒服、越来越不舒服……
我居然发烧了!
全身发冷裹在被窝里,
取消所有的补习,连稿也没办法写。
明明医生帮我量体温时我没事的,
怎么突然发烧了?

在目前的状况来看,
我可以死,不可以病,
尤其是学校的美术班是怎么都不能取消的,
不可能要全班30个人因为我不能上课,
更何况是他们的时间表满满的,
已经没有补课的空隙了。

我努力灌水,
希望体内的毒素赶快排出来。
还好第二天我的高烧退了,
即使是弱弱的,至少可以去上课。
可是生病的人脾气还真坏,
我就一直发脾气、乱骂人 :P

好了,有惊无险回到家,
咳、咳、咳……
我哪里招惹来了咳嗽?
我就一直咳、咳、咳……

还没来得及搞懂这一切,
太多事情已经发生了。
而看医生也不过是30小时之前的事。

我……不是喉咙长瘤吗?

3 comments:

紫烟 said...

好好照顾自己。
多休息,病才会好。

小鱼儿 said...

多多休息,好好保重。
祝你早日康复。

喃喃 said...

去年我也是咳了整整四个多月,后来医生告诉我是胃酸倒流所致。后来,我少吃煎炸食品、带有咖啡因的饮料,就不药而愈。你不妨也从饮食着手。希望你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