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鸡饭模型

看得出这盘东西是什么吗?
嘻嘻~ 是鸡饭也!
我自己都被自己做出来的鸡腿吓到,
本来打算随便做一个,
结果比我想象中的好看
(就不要理在旁干瘪到不行的黄瓜和番茄,
它们大概是放了好几天了……)

就是这小东西要show & tell,
还好他的补习老师也是美术老师,
本来是协助他做道具,
结果95%是我一个人完成的,
还要帮他设计讲稿。
他自己逍遥快活跟其他同学玩去……

以下是演技大对决
参赛题目:表演很好吃的样子

我的天兵1号
他每次来上美术,几乎都是我在帮他完成
他的演技……跟他的美术一样 :P

这个有让你觉得鸡腿好吃吗?
(对于演技是没有意见,
不过……那个背着背包的auntie look……)

我的这个小班长怎么样?
就算演技不好,小男生一定觉得她还是很可爱的。
她个性活泼可爱,聪明伶俐,又会扮无辜表情,
大叔也说如果他现在是小学生,也会暗恋她。

我每次都跟大叔说班上的X男同学好像喜欢她,
看她的眼神好像含有暗恋之情……
今天我偷偷问Y男同学,
班上哪个女同学他最喜欢,
他说是楼上图片的那个小班长。
我笑他有girlfriend,
他激动地否认,还居然讲我:
你是老师嘞!不可以讲这个的啦!

真是又好气又好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