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同事

昨天去“冷宫”开会,
看到同事间相互调侃和互动,
我突然发现我......我......(看,我有运用省略号哦)
很久都没有同事了~!

打开facebook,看到旧同事出游、吃饭、玩闹的照片
突然很感慨我混的那挂疯女人同事都跑到哪里去了?

其实再想一想,
我也不需要同事啦~
总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相处需要很多包容,
要是刚好有个相处不来的同事,
每天对着他,也挺痛苦的。

我本身也不是个好同事,
当年我行我素、偏持己见的个性,
每次闯祸让主任日子很难过,
应该也让同事很困扰吧?

现在自己一个人工作惯了,
面对的多数都是单纯的小孩子,
project做完了就sayonara,
反而更加害怕有同事......


可能没有几年,我就会变成一个奇怪孤僻的钟楼驼侠了......

3 comments:

喃喃 said...

孤僻?独立才是!其实我发现很多时候,身边有人也可以因为太投入工作而忘了或不想加入活动,最后难免也让人觉得有那股孤僻的“味道”……凡事不能尽如人意,只要对得起自己就好

紫烟 said...

别忘了,还有我们这群朋友。

蘆葦 said...

喃喃,我内心真的很孤僻,虽然连大叔都不愿意相信。(呐喊:为什么就是没有人相信?!)如你所说的,其实很多时候还是自己一个人工作比较好 :)

紫烟,我才想起你在那里生活好不好,你就出现了!赶快抽空来新跟我们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