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美术班2010

今年因某人越来越懒惰处理照片
小苗美术班2010的照片终于水落石出...... *乱用成语* :P

年初是为了3个死忠粉丝才开办的
(有个还声称要一直上美术班到中学
我都不知道会不会开办到那个时候......)
少少的人其实也不错,很轻松

今年尝试了很多新的东西
让他们做彩绘
没想到反应很热烈
还有人买了一整套用具回家DIY

添加了一个新成员
这个印族阿boy很安静
不懂每次会不会被我那3个吵死人的女孩子吵死

新年期间做的儿童简易版红包鱼

每个月一次的户外教学是大家最期待的
大叔第二次客串教花卉素描
(上次是人像素描)


用棉花棒绘制点画

顺便把学校学来的蛋壳昆虫拿来这里教他们
那个大眼妹其实是我的补习学生
结果被“骗”来学画画


这个小男孩住我家楼上
他妈看到很多小孩在我家便来看个究竟
从此他就出现在这里了

七彩缤纷海底世界

不知道为什么
这个月开始我的美术班学生暴增

大眼妹的哥哥也加入了
2兄妹的美术都很不错

这个大大个的女孩,
我是她2年级时的华文老师,
现在已经中一了!

话说新年期间她跟大叔的补习学生来拜年
刚好我们在上美术课
所以让她参与了
没想到她很喜欢
便从此出现在这里了

希望这种盛况一直维持下去
更希望可以单靠在家开很多美术班就能维持生活
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工作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