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生日礼物

生日快到了,
最期待的就是大叔会送什么礼物给我。
可是大叔就是大叔,
“劈头”就问要什么礼物,
也不会给人家一点惊喜,
一点浪漫都没有!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什么,
吃的,进了肚子始终要出来,
用的,我也没有什么缺的,
钻石、名牌包,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送我还嫌占地方,
戴着带着人家还以为是假货 (这绝对是我的问题)
更重要的是根本没有人想送我 (自己想太多)

最好的礼物还是心意。
就像今天我肚子痛,
大叔偷偷煮了姜茶放在桌子上,
然后说桌子上有东西找我,
害我以为吃了东西没处理好蚂蚁找上门......

我觉得亲手做的卡片也很贴心,
这绝对是世上独一无二的。
大叔,你说对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