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来我家TGIF吧!

人们常说感情就像杯子,
破了之后,
不管怎么修补, 还是有裂痕……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
我曾经是个很破碎的人,
10岁之后就再也没有跟父母同住,
寄人篱下多年不得善待,
要说自己像什么好呢?
垃圾吗?……被遗弃
隐形人吗?……被遗忘

我常常都想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
常常都在放弃自己,
只是缺乏了一点勇气跳下去而已……

曾经耶稣在我门外叩了10年的门,
带了很多人来寻找我,
我都没有把门打开。
直到被敲得烦了,把门打开……



我想只有一种强力胶可以完整修补感情和心灵,
就是耶稣牌的。

我很后悔,
后悔当初为什么不早点把门打开。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会被带到这个世界上。

虽然不常挂在嘴边,
可是这份恩典深深种在我的心里。
原来我这么微不足道的人,
看在耶稣眼里却是宝贵的。
而每一个人祂都放在掌心里。

耶稣受难节即将来临,
耶稣当年走上艰苦的十字架之路,
就是为了我们今天的喜乐。

如果你觉得人生一直在原地绕圈子,
走不出去,又疲于逗留,
不如来认识耶稣?
只要你愿意开门,
祂一定能帮你找到答案 :)

诚邀有兴趣认识耶稣的朋友,
下星期五Good Friday,2pm,来我家聚会吧!
有游戏、短片、分享和茶点款待
我的邮箱 vicffie@yahoo.com 为你开放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