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蓬蓬昆虫 + 生日野餐

今天我们做蓬蓬(pon pon)蝴蝶和蜜蜂
大叔今天得工作不在家
我一个人应付9个用UHU glue的小孩
一下子这个不会粘,
一下子那个的胶水流太多出来......
很够是忙到....... *飙泪*
(大叔是重要的!)
今天有个小冬瓜归队了,看出来是谁了吗?

我的这只蜜蜂不知道是觉得睏,还是耍性感?

做完手工去楼下的sky garden野餐庆生 耶~~
庆祝图中左起2个小女生和老猪我的生日
箭头指着的就是刚归队的小顽皮
天不作美,豆大般的雨点从空中...(哎呀!小学生作文的怨念爬上身)
只好到有盖的地方完成这件美好的事

第一次订购这么可爱的蛋糕
有学生问我是不是喜欢多啦A梦才买这个蛋糕
我死不承认,硬说是其他两个女生喜欢的
(明明每个周末都一边吃早餐,一边看儿童节目《乐乐窝》播放的多啦A梦)
最后把2个多啦A梦送给那两个小寿星。
(其实我也很想要......呜呜呜呜)

大大个的女孩送我一个生日礼物
包装很cute hor? *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