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生日2010

大叔在我生日那天偷偷买了一个榴莲蛋糕给我,
然后一直限制我不可以开冰箱。
这算是偷偷吗?

蛋糕很好吃,
吃完了去看电影《Alice in wonderland》

是3D版的,我第一次看3D电影耶~
眼镜稍嫌重了点儿,
加上我自己的大笨象眼镜,
鼻梁的负担好重哦!

电影看完了,到处逛逛等着吃晚餐……

孤独的老人又出现了……

这是福康宁公园附近,有人在拍照




好大一片叶子~ (很想捡去学校做leaf printing)



终于等到了晚餐的时间,
大叔建议来忽必烈吃烤肉
我从来没来过,可是在很久以前看过广告好像不错……

先夹肉和菜

然后送入“烤房”让师傅代劳
(哦?不是我们自己烤的哦?)
这就是烤好的肉
跟我想象的落差很大
我以为是自己烤一大片、一大片的肉……
味道还可以,很像pepper lunch嘞~

这是自助餐,也有寿司
不过干干的,有点不行

这里食物选择不少
有像浆糊般的辣椒螃蟹、
冷冷的蘑菇浓汤、
模模糊糊的lasagne……
看似丰富多样的本地美食,
结果我喜欢吃的……(想了很久)只有炸鸡
而且我觉得肯德基的炸鸡好吃多了

我们吃了一轮之后都不太满意,
于是把所有的希望寄托在teppanyaki上,
结果交到我们手中的铁板虾竟是上图的炸虾!
是我对teppanyaki这词儿太不理解,
还是他们根本搞不清楚什么是teppanyaki?

好酸啊~~

最后,我们最喜欢的大概是那里的柠檬片……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还好有亲手制作的生日卡来慰籍一下受伤的口味

让我狂笑不止的祝贺内容 *密*

还有我非常喜欢的按摩固本
这家公司是专门为宋太太而开设的 :)

还有鞋子收~~~
大叔见我每次出外补习东奔西跑,
就带我去买了双舒适的走路鞋

起初我对上面的小波点很有意见
不过舒适还是最重要的!也很可爱啦~~

谢谢大叔陪我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生日 :)
他说有他在的一天,他一定会好好帮我庆祝的 *好感动*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叔真的搞浪漫~~
祝你生日快乐

喃喃 said...

幸福指数满分100!祝你们永远快乐!

蘆葦 said...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们都要一直幸福下去~~

Aprenda Chinês said...

真的是超級幸福哦!
看到蛋糕上的蠟燭,不知道你有否和我同感?
真不敢相信已經跨入3字頭的門檻了!
祝你幸福
麗紅上

蘆葦 said...

丽红,你至少是三字头加上两个小孩。我还每天嬉皮笑脸过日子…… *该反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