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调情sms

今天居然收到学生家长调情的sms,
内容大概是:
亲爱的宝贝,你在网上吗?

他……是一个印度人,
而我跟他超级不熟,
每个星期他送孩子来上课,
除了打招呼,就是说再见。
一接到这个简讯,我立刻拿给大叔看。

接着,就收到了他发过来的另一简讯,
抱歉他刚才发给了错的人。

平时看他人老老实实的,
居然会发这么肉麻八百的简讯,
一想到那张脸配那个简讯,
我不禁毛骨悚然……

尤其是最近城里发生了闹得沸沸扬扬的婚外情事,
十分怀疑这个家长是否也在做对不起老婆的事。
对于这种男人,我绝对是痛恨到极点!
对于那只恶心的老牛,
我差点要去他的blog臭骂他一顿,
(结果被大叔骂鸡婆,多管闲事)
这些人也不想想在他们事业低潮的时候,
是谁陪在他们身边?
他那些孩子,是谁带大的?
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吧?

不要忘记当初许下的承诺
“不论贫富、顺逆、健康或疾病,
我都要爱你、保护你、照顾你一辈子……”

承诺在今时今日无价——没有价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