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我小回来了一下下

芦苇回家跟家人到关丹(Kuantan)海边小旅行,又在家里nua了几天。刚刚才回来,12小时内就要飞台湾14天了。可能会玩得很累,不过还是很兴奋。不晓得几时还能再blog......我会狂吃美食、狂拍照就对了,光是回家3、4天,就拍了300多张,太多不一样的景物了。:P 回来再跟你们分享哦。

p/s: 这一趟的台湾之旅,我给妈妈姐姐唠叨叮咛到耳朵快烂掉了,她们像坏掉的收音机不停重复应注意的事项。我是糊涂,你们也没必要这么侮辱一个年纪真的不小的人吧?我答应你们不会再弄丢电话,钱财会好好保管。你们过度超级无敌特加的关爱我真的感觉到了,真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关丹海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