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今早,有点沮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今早一醒来,胃还是不舒服,我请了病假。
我真的该看医生了。我装强壮也装太久了。
很担心自己的健康,每况愈下。
大主任说我劳碌命,每次一放假就大病。
后面那句:的确如此
前面那句:真的吗?劳碌于自己的blog吧?

老哥最近在帮我物色电脑,
问问我要买哪一款好。
好难决定,各有各好耶。
比较让人沮丧的是:
价格都不能低一点吗?
我真的很穷耶。
跟老哥透露了我的难处,
他还火上加油:
“你很糟糕咧!你好像还欠我好几千块钱的刷卡费hor?”

天啊~ 你就不能对一个很穷的病人仁慈一点吗?
其实也不是真的很穷啦,
只是今年好像没存款,
超不想动用以往努力辛辛苦苦存到的钱就对了。
我今年是白干活的吗?
我是怎么了?
以前我都不是酱子的,
我会规划,我会设存款目标,而且都达到。
是越老越糊涂了吗?
不行!我要重振雄风,
我要为我的未来负责,
我要恢复成那个年底拿着存折,能够洋洋得意的自己。
不乱买奢侈品了。
不乱花不必要的钱了。
家里没有扫描机,用相机拍自己画的东西效果也不赖呀,就不必买了。
电脑暂时用学校借来的好了,反正就是小不方便一点啦。
我从现在开始就是个吝啬鬼了,
我要存钱去念书,
或是出版自己写的书。
(自己听起来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1 comment:

浪迹天涯 said...

要出版自己写的书!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