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05

呼~~终于回来了!

我回来了!终于回到属于我的窝了!
在台湾玩乐的两个星期虽然很尽兴,但始终还是没有自己的窝温暖。

回家的第一件事:
扑在我那久违的床,老姐把床单洗过了,残留的淡淡的洗洁剂芳香让我很感动。耶!今晚我就可以睡在完完全全属于我的床上了。不用忍受冷气,不用共用被子,不用住在不怎么干净的小旅馆。

回家的第二件事:
好好的洗个热水澡,用我的body scrub彻底的洁净肌肤,把我晒得黑黑的皮肤好好地护理一下。

回家的第三件事:
BLOGGING! 我已整整2个星期没上网(在西门町小上5分钟网除外),没blog!刚刚捉着mouse的时候,感觉好陌生哦!太夸张了!好吧,我会把芦苇丛中的杂草拔一拔,重新出发!

心情小记:
其实我在台北病了一个星期,好像是吃多了海鲜,又吃到一些没煮熟的,平时肠胃就很弱,结果胃死了足足1星期,油腻的都不能吃,吃了就吐,连水喝太多了都会吐出来,只有麦片是我的好朋友。不过台湾的朋友很热情,都很关心照顾我。美食是没尝到多少,台湾的小食都很油腻,又有很多肉,刚好不适合我,所以没啥遗憾。*还在不舒服着...胃,快点活过来吧!*

玩够了,还是觉得回家的感觉很好。在飞机上听到Singlish和本地的华语,我居然感动到差点落泪。我这个孤僻狂还是窝回家里好,窝在我的blog里也会让我很自在。至少我不用去配合,不用去假装很合群,不用很无辜却莫名其妙地惹怒身边的人,不用被牵着鼻子走,不用吃别人喜欢吃的食物,不用顺着别人的决定,不用再看别人的脸色。我要开始过属于我的生活了,我自己能完完全全掌握的生活,我孤单却自在的生活,我爱怎样就怎样的生活。*没办法,老跟地球人处不来* 还有,还有,能和我的blog blog为伍, 可以畅所欲言,胡言乱语,随心随意抒发情感。

拍了无敌多照片,百拍不腻就对了。(现在已腻了,应该会让我那跌伤了的T33休息个几星期)虽然很多都是很废的,随后会慢慢分享,因为照片全在蘑菇电脑里。还有我的小P, 它可是很受欢迎呢。=)噢,还有我那两大箱的行李,实在不敢打开,真怕被倾泻出来的东西压死 >_<

4 comments:

小春 said...

glad you are back. whooo... ^_^ nice to be back, huh? @_@

蘆葦 said...

一早醒来,看到new post有留言,又感动了一下下 *我这白痴是干嘛?老在感动*

嗯,回来的感觉真好,变瘦的感觉更好。哈哈!刚去称了一称,居然比去台湾前瘦了2kg,我还以为回来会胖个5kg,没想到病一病,连我那之前吃得像怀孕6个月的肚皮都消了,呵呵呵~省得我又来减肥了。

apple,感觉你每天都有来“探”我。谢谢哦,不会辜负你的,从此一定会好好写blog(除非工作很忙,我有不祥的预感,工作将会很忙,呜呜呜~~)

Xiaoxin (小心) said...

你终于回来了!
想念你的blog!

浪迹天涯 said...

多么羡慕你能瘦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