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老弟&他的梦想车

06/06/2005 *上一次回家*
老弟终于等到老爸的点头,买了他梦寐以求的 Toyota Wish 休旅车。 这小子爱炫耀得不得了,一直在我耳边嗡嗡: “很美hor?” “很sat hor?”
老告诉我他的每一颗车灯设计、灯光有多特别,座位有多宽敞舒适,小天窗有多炫,行驶时多稳重...... 由于老弟还在等漂亮的车牌号码,所以没车牌,不能往市区里开,只能在我们家附近游车河。

觉得男生都很爱车,是我不能理解的(就好比男生不能理解女生为什么这么爱购物一样),就好奇地问老弟:
“爱车的男人,10个当中有几个?”
“8、9个吧。”
“那么,爱看足球赛的男人,10个当中有几个呢?”心血来潮。
“8、9个吧。”
“酱子,喜欢美女的男人,10个当中有几个?”越问越起劲。
毫不犹豫,又很带劲:
“haiyo!还用讲,当然是全部啦!”

我一向都不是个爱自讨没趣的人。好吧,我闭嘴。该好好考虑蒸发一下,不要再破坏市容,污染环境,造成人类的恐惧。

今早打电话回去通知老妈“我回来了”时,知道老弟买到车牌了,*** 8888,超美的车牌吧?这个车牌啊,是镶金的吗?怎么比我的旅费+电脑还要贵呢?只能说--这两父子超有钱的,我们真的是一家人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