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3, 2005

沉坠

伤害还是会在潜意识里
躲在夜阑人静时
敲打着心房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点一滴
一片一段
肆意地膨胀、萎缩......


继续不知所措着…
继续吸收着内战的冲击......


想把面目全非隐藏得好好的
还是泄漏了无处可躲的落寞
假装出来的开朗变得很愚笨

堕落让我沉溺于忘却
好想让一切沉入深不见底
却又被硬生生地浮出水面

哪天我掌握了遗忘
那天我会走出你对我的肆虐
那天你会瓦解我对你的放任

人生能有多少次飞蛾扑火?
补修好翅膀的蛾
我想会永远一直笨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