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有照拍就好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为了避免“可爱如天使一般”的儿童掉入池里或在操场上跌伤,每个星期的今天,我都会像个白痴一样的站在鲤鱼池旁做recess duty,虽然十次当中有五次是忘了做的,可是最近可爱的校方抓得很严,不敢偷懒,就幻想自己是芦苇遍野在池水旁。不安于当棵称职的植物的我,站到buoy tahan 时,无意望到蔚蓝又有悠悠云朵的天空,就暗中派了一个间谍,帮我完成一项艰巨的任务 *mission impossible的音乐响起* --- 偷偷到办公室帮我拿相机,好让我拍拍照、解解闷。就这样,我自得其乐地拍天、拍花、拍树、拍建筑物了起来。最后,学生有没有在鲤鱼池里挣扎呼救,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图片中间那排,最左边的那片叶子很像薯片。

1 comment:

蘆葦 said...

更正!更正!发现post里提到的“左边”其实是“右边”,看来芦苇的左右障碍症二十几年了一点好转的倾向都没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