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1, 2005

没事别扮变态hor!

铃~~~
电话响起
“hello?”
“喂~知道我是谁吗?”
**轻浮**
**声音感觉是从变态的怪伯伯口中传出来的**

我才没空理这种人
毫不客气:
“你到底是谁?!”

“哈哈哈~小弟我啦!”
原来是我老弟啦。
没事装什么变态!

“喂,有什么事?”
问这句话的人不是我,是老弟。

hello?是你打电话来的
你却问我有什么事?
弟啊,我该怎么回答你呢?^^"

“几时回来?”弟问。
“星期五开完会吧?”我也不晓得。
“一定要在星期六前回来,我们要出去玩。”
“哦,好!”

我要回家了

跟老弟的感情其实挺好,哥儿俩,他大概也没把我当姐姐看待过。=P 每次放假回家,傍晚都会跟他打羽球,有时他骑电单车载我去马来kampong游车河,吹吹晚风。偶尔晚上还会聊聊心事。老弟,老姐一定赶在星期六前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