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跟食物和好如初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这两个家伙很怪哦,昨天一直在我身边徘徊,但当我一望向他们,他们就逃得无影无踪。都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又要来搞鬼了。我才懒得理咧!今天又看到他们了,缓缓地向我的方向走来,我表面镇定,心里可是慌的咧,他们又藏着什么武器来对付我呢?

鸡腿:呦~~芦苇。好久不见哦!
芦苇:(很久吗?是你们自己先不理我的)
薯片:最近变漂亮了呦!
芦苇:(屁啦!有吗?你这么说很可疑哦,安的是什么心啊?)
*见芦苇怀着一脸疑惑,不语*
鸡腿:哎哟!干嘛不说话啦,我们可是好朋友,不是吗?
芦苇:(是酱子的吗?我怎么感觉不出来?)
薯片:*立刻附和* 对啰,对啰!不要这么冷漠嘛!
芦苇:*爆发* 喂!你们到底想怎样?!跟我冷战的是你们,现在又...
鸡腿:别生气,别生气...我们是跟你开玩笑的啦!*狗腿得不得了*
芦苇:*怒* 这玩笑也开得太大了吧?
薯片:*一脸paiseh* 嘿嘿...你大人有大量,就别跟我们这些小人计较了,ok?
芦苇:(现在才知道自己小人啊?气消一半)*开门见山* 喂,到底有什么事?
鸡腿:没有啦,想跟你借一百万...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啦,想请你吃东西啦!
芦苇:(从发青滴汗的脸色慢慢恢复中)真的咩? 你们舍得让我吃你们的兄弟咩?
薯片:海呦,食物本来就是拿来吃的嘛!我们怎么会跟你计较?去 吃炸鸡?
芦苇:*还是不敢立刻相信*你们不会又跟我开玩笑吧?*炸鸡内该不会暗藏泻药吧?*
鸡腿:哈哈哈哈~ 怎么会呢?走啦,走啦!

******
就这样,我跟食物和好如初了。谁叫我心软又善良?给食物耍了这么久,他们献一献媚,我就气消了,就开始吃他们了。他们的确没有再耍我了,还请我吃了很好吃的炸鸡。
有时真的不要这么在意或怀疑别人是否别有居心,就是这么单纯的想当朋友。如果弄得别别扭扭的,大家都会很尴尬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