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05

榴槤飘香的季节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们学校的办公室,今天一整天飘着榴槤的香味。因为大家几天前集体订购的榴槤送到了。我没买,因为一个人塞不下一大盒。冬冬请我们吃,都是极品,心情这几天本来已很好,吃了更觉得开朗了,一星期积累下来的疲劳都被扫光光

冬冬是北京姑娘,还记得两年前我和蘑菇努力说服她榴槤是种美味的水果的情景。她在我们三寸不烂之舌的死缠烂打下,最后还是很赏脸,但却苦着脸,捏着鼻,像吃 似的硬把它吞下去。现在呀,她比任何人都上瘾呢,天天把“榴槤”挂在嘴边。连我这个家乡盛产上等榴槤,小时候混榴槤园的人都败给她了。

今天轮到她来说服我们的新同事,另一北京姑娘--坤坤吃榴槤。坤坤最后也豁出去了,跟榴槤“piah mia”(拼命)后,也惊觉榴槤之美味。看吧,对榴槤有成见的人,鼓起勇气来,尝一尝,你就会知道自己错失了多少美妙的时刻

冬冬这个顽皮鬼,还骗坤坤说吃了榴槤,身上残留“槤香”不能乘地铁,害坤坤瞎担心了一阵,真拿她没辄!

p/s:对“榴莲”的“莲”这字,芦苇很有意见。怎么中文输入里没有“木连”这字?本来这两个字应该都是木字旁的嘛!看到“榴”配“莲”还真有一点pek chek。

p/s:太开心了!我终于找到了“榴槤”这两个字了,在学校的“汉神”系统里。我就是不能忍受“榴莲”这种怪组合 =P

3 comments:

freddie said...

加了emoticon的blog生动多了!!

今年还没吃。。。 (-_-)

蘆葦 said...

哈哈哈~ 是在夸我还是夸自己啊?哈哈哈~ 很喜欢你弄的这些emoticon,很久没用是因为懒惰,我也觉得生动多了!发现你又加入一些新icons,很cool哦!
可否告诉我这些emoticons是自己用电脑做出来的吗?

freddie said...

:P

只有几个是我画的,其他都是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