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8, 2005

夜的火车站

挤满人的火车站,没有一个位子是属于我的,只好把自己挤到公共电话亭的角落。打电话的人一个走了一个。觉得自己越显落单。原来渴望那份幸福的我,是如此害怕寂寞。拼命让白色苹果陪伴着我。

妈以为我会很早抵家,裹了粽子等我回来吃。后来以为买不到车票了,失望地打电话回去告知。从爸的声音,也许他也失望吧?

最后还是顺利成行。我按耐不住喜悦再次打电话回去。

我会很迟到家。妈说她没有这么早眠。可妈一直都有看电视剧中途瞌睡的习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嘘...我不说出来,我感觉到的---幸福。
你们给我的幸福永不背弃。
我陌生后,
又熟悉了。

那是家,
住着我家人的家。
等着我回家的家。

03/06/2005 22:18

3 comments:

凱西 said...

啊..你真幸福,你媽媽會裹粽子!!好羡慕哦!!回家的感覺很幸福吧!!

蘆葦 said...

好快的回复哦。

幸福是幸福,但我们老爱闹意见。=P 不过这才是家人嘛,每天住在家里的人可能不太能感觉到的.对不?

凱西 said...

對啊,所以我也選擇離開家裏,搬去自己想住的地方。這樣反而跟媽媽的關係更好了。相處易同住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