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05

恐怖的染发经验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最近很喜欢看图文本,就学着画 =)

6 comments:

小春 said...

我这次回马来西亚也作了离子直烫, 好伤头发, 掉了好多. ~~心痛. 至於染发就免啦

阿穎 said...

哇。。。加油啊!

我喜欢你的插图 ^.^

蘆葦 said...

真的很伤,染发后,离子烫好像没之前柔顺了,呜呜~
今天第一天回学校,发现好多同事的发型都变了,很新鲜=)

浪迹天涯 said...

哗!画的很好的插图。你真有画画的天分。

蘆葦 said...

呵呵呵~谢谢!
我可是梦想当图文本作家的呐!
兼职散文诗歌作家,作词家,画家,设计师也不错。(我看我是想太多了,毕竟是一直以来的梦想^-^)

浪迹天涯 said...

哦,想做就做嘛! 像奶奇(nike)所说的Just Do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