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05

小主任的婚礼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昨晚参加了我们部门小主任的婚礼。在圣淘沙的香格里拉举行。平时文静保守又怕羞的小主任啊,昨晚可真开放豪放啊,2袭背背完全镂空的晚礼服已让我们大跌眼镜,还不打紧,他们这对看似害羞小夫妻,被sabo时,还以为会别别扭扭,没想到却放得很开,尤其是我这个小主任,更是豪放到...我们只有张着口,互望彼此飚冷汗的份儿。原来刚强能干的女人,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也会是这么小女人的,嗯~ 一定要幸福哦!

小插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小主任这人真是处心积虑啊,在婚宴上,居然把我们部门的四个单身女生精心刻意安排坐在男方,号称条件不错的兄弟的那一席。很不幸地,我没被幸免。在入场前才得知了这件事,我还很得意地叫我那群姐妹不要跟我抢,因为全都是我的。她们还大方地说全部让给我。呵呵呵~

可是,芦苇我啊,是个标准的有色无胆型的孬种。一入场,刚才的嚣张都不知跑到哪去了,就这样毫不自在地假装斯文坐在那里。屁股还没坐热,我就动了不良的心机--逃跑。把我那几个姐妹们落在那儿,自己潜逃到另一桌刚好有个空缺的位子。就这样,我的计划顺利进行。

很庆幸有逃跑。跟我另一群姐妹坐在一起。我那转校已1年了的苦情姐姐也到场了。这个天下无敌、保证无人能及的搞笑天后风采依旧,我们整桌人都被她逗得狂笑不已。后来妈妈们都回去看孩子后,我们那席剩下的人不多,干脆就自得其乐地玩起拍照来。装可爱啊、扮忧郁啊、挤鬼脸啊、偷拍新娘子性感的背部啊...全都来了。虽然我们那桌很吵, 但是能肆无忌惮地大声说话大笑,感觉真好。这才是我想要的嘛!要是坐在那席兄弟桌,我早就枯掉了。

我已改掉了自取其辱的恶习,没事干嘛要跟两号美女坐在一群男生当中?是男人的,都不会想关心我这片绿叶吧?更何况本小姐也并没有当绿叶的嗜好。

我们学校的阿姨老师啊,都好热心哦。都好爱介绍对象给像我这种看来令人十分担心,好像嫁不掉的女生。我现在过得很好,真的。(除了发钱慌和即将面对恶心无敌的死小孩这两件事比较恼人外)在我蜕变成蝴蝶之前,不要再为我的未来担心了,你们这么做,只会让不幸的对方开始担心起未来吧?娃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你怎么会是绿叶呢!你是坚实的芦苇嘛!:)

蘆葦 said...

芦苇笼统来说也是绿叶的一种啦。哎呀,怎么都好,我就是我,没必要去应酬一些让自己不自在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