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2, 2005

此时此刻的你幸福吗?

说到幸福,想起多年前看过张小娴的《荷包里的单人床》。
苏盈给云生的第一封信写着:
“......失望,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因为有所期待,所以才会失望,因为有爱。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
忘了告诉你,在第四个抱枕里,藏着我给你的第四封信,也许是最后一封了。
云生:

如果有一天,我们在路上重逢,而我告诉你:“我现在很幸福。我一定是伪装的。
如果只能够跟你重逢,而不是共同生活,那怎么会幸福呢?
告诉你我很幸福,只是不想让你知道其实我很伤心。

苏盈

*****************************************************
蘆葦:我想幸福不是用说的,当我把幸福挂在嘴边,我想我是了解苏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