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老弟,生日快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弟,老姐最近穷酸得厉害,就只能送你一张有心得不得了的卡片,(怎么说呢,我可是抛下一百叠作业不改,在经过一轮几小时恐怖的审题后,还为了用学校的扫描机,拼命赶货出来的,彩色笔还是用同事不知哪里kop来的)和台湾买的一件衣服。有没有很感动呢?(虽然我知道你从来都不会来我的blog ^^)

2 comments:

Xiaoxin (小心) said...

真羡慕会画画的人!
好好看哦!

蘆葦 said...

小心你会弹琴也很棒啊!我这个音痴连琴键上哪个是do都不知道,哈哈哈~ 记得中学时考吹笛子,我不会看“豆芽”,就死记硬背地、毫无节奏感地乱吹应酬老师,全班差点被我魔音灌耳而死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