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05

冬天里的最后一滴寒雪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以为失去你以后
我会很痛苦
我会很遗憾
我的心荒废了
我不能再爱了

我会寂寞一辈子
我的世界陷入一片窘境

那天
翻出你的照片
凝视着照片中的你
是我一直喜欢着的你吗?
我怎么说服不了自己觉得那就是你?
我好像找不回那份感觉了
我明明是很喜欢你的啊...

原来
我并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的喜欢你
原来
我在没有你的世界里可以过得很好
原来
我需要的不过是个寄托
原来
一番整顿之后
我可以重新找到快乐的泉源

感谢你带给我的快乐与痛苦
也因为这样
我学会了一些
我成长了一些
我体验到了一些

如果人生有倒退键
我愿意选择重蹈覆辙
我愿意再这么的默默地喜欢着你
一个对我来说曾经是那么特别的你
享受着你带给我的快乐
承受着你带给我的痛苦
狠狠地被你伤一次
狂狂地痛一次
谁没爱过?
谁没痛过?
感情的世界是霸道的
没有对错是非
爱恋伤痕幻灭重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