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05

整理行李很累人

实在不想整理行李,可没办法,明天得开工了,脏衣服又那么多...
把超重7公斤的行李打开: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搬出全部的食物,居然有这么多。妈,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稍微买一买,就这么多了。你们帮我吃吧!那堆泡面的口味很特别,慢慢吃可以吃很久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那天阿里山的行程,因天气不佳不成行,只好泡了一天的书局。给自己买的3本日本作家的图文绘本,还没回来,都几乎看完了。喜欢这种孤单的人写的书。*我也想出版绘本耶*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这双在西门町买的布鞋陪我走天涯,给我穿得脏脏的,就是很喜欢它们。 *在泡澡中*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澎湖.堆满珊瑚的海滩
他就是我亲爱的小P了!一直陪伴我到处走走的小P。第一天,大家都叫他“小熊”,后取名为小V,后来死蘑菇坚持叫他小P,不知不觉,曾几何时,他就变成小P, 大家都爱的小P,很受大家欢迎的小P。现在还躺在洗衣机里洗澡,只因他被我弄得太脏了 =P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晴天霹雳:我另一个宝贝--相机,在出国第二天就给我摔了2次,结果裂出一个大痕来,还不打紧,小线线开始蔓延伸展,第一条线的出现:我的心在滴血;第二条、第三条线的出现:心情败坏,有想死的感觉。直到第N条:没有感觉了,放弃了... 我要换LCD!! 不惜代价的!

5 comments:

阿穎 said...

啊。。你那三本绘图书好吸引噢!
不知道能借来看吗? 呵呵

蘆葦 said...

当然可以啦,超好看的,阿颖一定会喜欢的。我现在还开始学着画呢 =)

阿穎 said...

哇哈哈。。先谢谢你呀!^__^
看来我们都是喜欢可爱东东的人!

蘆葦 said...

嘻嘻,约一天出来玩吧=)

疑惑:我们怎么都变成问号人了??

浪迹天涯 said...

对咯,不知道为什么,blogger 怪怪的。